射射射进去

我并没有回圈,首先我还是在外漂泊的游魂。

分别是被删的三楼

论坛体/ 未完结

我想让他知道我的名字。
燃高校园论坛く燃高白区く情感专区く飞吧蛇精病


#1 苏格拉高
我想问这是不是情感求助专区。

#2
又来个新人,来来来买定离手猜男猜女!

#3
前排兜售小花生,瓜子,泡椒凤爪避孕套!
详情咨询男生宿舍B栋666小天才宿舍。

#4
又看到666某傻逼来做广告找妹子了。

#5 苏格拉高
我进错版面了?

#6
不,你没有进错,是有几个人进错了。

7# 苏格拉高
哦。

#8
这么高冷。我猜是个男的!

#9
屁咧,只有小女生才来求助感情问题好不好?
来小妹妹和姐姐说说怎么了。

#10 苏格拉高
我喜欢一个男的,但是他身边好多妹子。
怎么办?

#11
猜对了,是个妹子哈哈哈。

#12
你身边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hhhh

#13
这样折磨可怜的卤煮真的好么?!

#14
你不就是他身边其中一个妹子么?

#15
身边都是妹子?这种男的一看就是花心大萝卜,妹子天涯何处无芳草!
你看我怎么样?

#16 苏格拉高
他学习成绩好,是艺术生,我有一天不经意看到他在钢琴教室看到他在弹钢琴,手特别漂亮。
弹的我没听过…就滴滴哒,滴滴哒的,挺好听的。

#17
你确定这是钢琴曲么?说你是妹子我都不信,活脱脱一傻子啊。(▭-▭)✧有妹子会这么形容么?

#18
楼上禁止人身攻击,但是我第一次听到钢琴曲是滴滴答的…跟吹唢呐似的。

#19
他弹钢琴的样子很好看,那天下午不知怎么的,我偷偷的站在钢琴教室的门口呆了一下午,然后莫名其妙的觉得这首钢琴曲是给我弹的,我激动的不行趁他要出来的时候跑了,可是我又重新拐了回去,手指悄悄的在空无一人的教室点上了琴键,叮的一声听到他笑了。
我一回头他倚在门边,好似阳光。

#20
拉高小妹妹,你确定你是不经意路过听到的么?难道不是痴汉尾随么( ˉ ⌓ ˉ ๑)
…还有拉高到底是什么鬼名字。

#21
我操,19楼你确定不是哪个写文大手的小马甲么?被这么一形容我觉得这个贴我有想追的冲动了呢!

#22
我也是!19楼爆地址啊!

#23 苏格拉高
…我不是小妹妹。
还有,我没有碰钢琴,我就听了两分钟就走了。
不过,他笑起来是很可爱,有两个虎牙。
阳光但是真的。
他是艺术特长生,我经常看到他活动在校园各个地方,然后我也想去报名,他们说我有什么特长,我说打篮球算么?
然后那个社团招新就再也没有理过我。

#24
其实我不想说,你即使有特长那也得看脸。
这年头你有颜就是正义啊!

#25
23333楼上说的好伤人!

#26
这年头不愿意当小妹妹而当女汉子的话,可能求偶真的有困难。

#27 苏格拉高
我就是一个汉子。

#28
啥?

#29
啥?

#30
快别闹!

#31
啊啊啊啊啊,爸爸这儿有基佬!

#32
快说你是哪个宿舍的!

#33
难道楼上你要去找他?

#34 苏格拉高
…到现在性别都没搞清楚。

#35
不是我们没搞对,而是我们大约不会觉得有男的来求助情感问题。

#36
啊啊啊啊我要叫我朋友来看!

#37
此帖必火!

#38
来来来,小受受姐姐告诉你怎么获得爱人心!
我带你迈向成功的步伐!

#39
楼上,你有对象么??

#40
问的漂亮!

#41 苏格拉高
因为我大概算他学长,当时开学我被人拉去接待,然后他正好是我接待的。
当时正好是夏天末端,他晒的有些黑,下巴尖尖的,眼神特别亮,神采奕奕的说
学长好。
一瞬间我就觉得这个小伙子有前途。

#42 三石品毛尖
有些黑?下巴尖尖的?特长生?小虎牙?@我就是两米八

#43
有前途?…孩子你绝对不会写情书。

#44
我看到了谁??!!

#45
哦哦哦。前排与大大合影!

#46
大大,你又秀恩爱!

#47 我就是两米八
圈我干什么?
…咦?

#48 我就是两米八
哼!谁秀恩爱了!

#49
啊啊啊啊,一米小天使好可爱⊙▽⊙

#50
只有我觉得大大们在猜哑谜。

#51 苏格拉高
因为我和他交集并不多,宿舍也不在一起,所以我就开学前见过他一两面,然后就是开学典礼上见到他了,他表演了一个节目,从此他就是校园小王子了。
他估计都忘了我是谁。

#52
我已经脑补了一个暗戳戳的暗恋故事,校园小透明和小王子的故事,只可惜是BE。

#53 三石品毛尖
我大概已经猜出来这个人暗恋的校园男神是谁了。
我只能说,
他好像有喜欢的人。

#54
天呐,论坛必备知情人梗上线啦hhhhh

#55 苏格拉高
其实他一点都不像大众眼里那样。
学校里社团经常会有联谊活动,因为我们社团和他们社团都是男女比例特别不平衡的社团,所以经常聚在一起,文体不分家嘛,我之前讨厌这些联谊,有哪个时间不如打几盘魔兽然后打两场球了,那天是被朋友硬拉过去凑场子,然后就看见他了,他那天穿的衣服是红色的头发还做了一下,看起来就很帅。
吃饭的时候经常听到女生让他多吃一点,他吃饭的时候嘴巴塞的鼓鼓的然后眼睛也弯弯的, so cute。
朋友当时在我耳边说,他就是他们社团的团宠。
当时突然间餐厅还放了一首歌,叫。
心如刀割。
Really damn annoying。

#56
卤煮你是有多痴汉!
但是为什么我觉得卤煮说英语莫名的帅呢。

#57
我真的脑补出了卤煮的长相了,貌不惊人也从不打理自己,小宅男,虽然喜欢篮球但是就他形容自己的那个样子…也不聚会也不撩妹,小处男一个。

#58
这差距和校园小王子…真的是real 大。

#59
拉高是不是因为长的矮所以才叫拉高的。

#60
他难道没有看到毛尖大大发的东西?

#61
我刚才翻了一下历代小王子的照片,发现只有一个人符合,大家想看照片么?!

#62
看看看!

#63
看!

#64
社团聚会照片,发现真的美女好多啊hhhhh。

(此楼被删)

#65
我的妈,连脸都看不见!

#66
原谅我全图只看到那个大胖子。

#67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的美

#68
咦?木有了???

#69别拿大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请勿打扰真人。

#70
我的妈哟!
前排与管理员大大合影!

#71
前排与管理员大大合影!

#72
管理员大大!
你更新的文呢!
我毛毛与嘉仔的爱情故事的文呢!

#73
话说,我身为一个外校人员真的是翻墙来看这个文的!
想看到底是哪两个校园人物的爱情故事!

#74
管理员大大,你消失好久了!

#75别拿大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哈,哈,哈。
天太冷我去天堂了。

#76
超级想看高冷校草爱上我的后续啊!

#77别拿大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咋整的彪呼呼的?

#78
管理员大大咋忽然骂人了?

————————————————
中途插播一段两人私聊。
沐浴露:老谷是不是你!
苏格拉高:不是。
沐浴露:屁!除了你还有谁这么懒!名字永远都是苏格拉底,这次还动动脑子,写苏格拉高!
苏格拉高:哦。
沐浴露:我真想给你竖小嘛指头!
沐浴露:哎哟,你个小瘪犊子又不理我!
沐浴露:晚上吃啥。
苏格拉高:芫荽牛肉炒饭
沐浴露:谷嘉诚,我哪招你惹你了?你明明知道我最不喜欢香菜了!
苏格拉高:那你也该知道我最讨厌别人删我的东西了。
沐浴露:我操?
————————————————
#79(封号)
我找到一张高清的!
要是我遇见这种人我也痴汉啊…

(此楼被删)

#80
我操?


#81
这么攻?

#81别拿大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勿扰真人,否则严肃处理,后果自负。

#82
不发图。来我来形容一下
一身攻气,睥睨众生,唯我独尊。
卤煮,你眼光不错( ¯ᒡ̱¯ )و

#83
迟了一步没看到,能不能私啊!

#84
我也想看啊!!这边刚要点开那边就没了!!!宝宝不依啊!!

#85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86
楼上,你说了!

#87
我觉得82形容的那个人我有点腿软!

#88 苏格拉高
聚会那天我看到他和旁边的女孩子每个都相谈甚欢,他们讨论的不在我生活的范围内,比如碧昂丝的歌,今年流行色,明天有谁的演唱会。
Although we leave very much near, but thought actually we leave very much far。

#89
觉得卤煮好可怜而且我发誓卤煮估计一直在打字压根没看到三石大大发的东西。

#90
卤煮你是不是学英语的?

#91苏格拉高
他唱歌跳舞都跟棒,我跟着他们去ktv他唱了首头发乱了,大概是有点醉了在沙发上扭的特别好看。
他还唱了首阿楚姑娘,好多姑娘在我耳边尖叫狂呼,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巨大的Surprise,可是大概别人也是如我一样。
可是唱完他就困了,窝在沙发上困的直点头但是有遇见来和他打招呼还是会很乖的点头。

#92
说实话,真的情人眼里出小受,明明人家霸气的不得了,我要是没看到照片单听卤煮形容绝逼会误以为这个人是受的。

#93
哎哟我去,我去参加那次联谊了!
楼主你是谁?

#94
他大概是一个小透明

#95
那两个社团那天男的去的不是特别多啊,我应该会有印象啊。
不过要是小透明那就没办法了,那天校草去了啊!我全程对着校草流口水啊!
不过那天校草特别高冷。

#96
校草去了?就是那个***么!

#97
谁,是谁?名字咋被屏蔽了?!

#98 苏格拉高
我当时看了有些心疼,可是那群人还是会找他说话,我就坐到了他的旁边替他挡住了一些人过来和那一直闪的眼晕的灯光。

#99
校草到底是谁?

#100
我觉得这个帖子一直都是在,舔大大,舔小王子,舔管理员,舔校草。
压根没人在意苦大仇深的楼主。
还有我占了一个好楼层!庆祝破百!

#101
就凭你也想追他?
恶心人的死基佬,你不恶心啊?
(此楼被删)

#102
恶心还不让人说啦?
我家宝宝才不会喜欢你这种人!
你要是喜欢他就别打扰他啊!他会尴尬的!
心疼我家宝宝!
(此楼被删)

#103
楼上人有病啊,谁让你看啦。
(此楼被删)

#104
怕你主子尴尬?
真他妈皇帝不急太监急。
(此楼被删)

#105别拿大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请勿人身攻击,否则终生禁号。

#106苏格拉高
哦,我倒是没觉得他尴尬,那天男生去的不多他喝醉了,其他人去送女生了,我背他回的学校。

#107
哈哈,那个人被秒秒钟打脸爽吧,多几个人喜欢你主子不好啊?

#108
我背上他好像背了一个世界,他吐出的呼吸都能让我觉得还能再活五百年!

#109
楼上什么鬼!可不可以正经点!


#110三石品毛尖
…咦?

#111 别拿大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你可真够闷骚的,我怎么都不知道!

#112
大伯,你为什么每次都能抢到111?
真的是…就跟你文里形容韩沐伯一样,天生单身狗啊。

#113别拿大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哎哟我去!
就那天我过敏了,让你给我带点饭然后带到半夜两点回来的那次?!

#114
为什么我感受到了一种三角恋的感觉?
你看管理员处处维护苏格拉高,然后知道了这件事情立马发飙了!

#115
楼上你会被管理员杀了的。

#116
只有我觉得楼主绝对不是小透明么?

#117三石品毛尖
卤煮,是不是我穿过你的运动裤?

#118
我的妈啊快点艾特一米小天使。三石大大出柜啦!

#119
咳咳,刚才激动,出轨。

#120
快点打电话,电话打我楼层号。

#121苏格拉高
哦,你啊。
哈哈,明天还带你去跑步。

#122
苏格拉高童鞋到底素谁!怎么每个大大都认识他并且关系还很好的样子。

#123我就是二米八
霸霸?

#124
怎么全体认亲啦?
一米小天使都认爸爸啦x!

#125
楼主绝对不是小透明!

#126 苏格拉高
你们怎么都玩这个啊。

#127别拿大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哎哟喂还害羞了?

#128
管理员大大调戏人啦。

#129 我就是二米八
我抓到了一个把柄ᕕ(ᐛ)ᕗ

#130
一米小天使好可爱啊!

#131
小天使求嫁!

#132
其实,我们已经可以猜猜看楼主了。
管理员的好兄弟,而且很有可能是一个宿舍的。
体育社团玩篮球的。
三石大大穿过他的裤子,一米小天使的爸爸。
…关键是,你们记得有个帖子叫
【校草肩上背的是谁我们决斗】的那个帖子么。
卤煮,你是不是收到了俄勒冈大学的通知…

#133
…卧槽?楼上莫驴我!

#134
这个转折太大了吧?

#135
吓得我重新看了遍楼主id。

#136
不约,学霸我们不约了 =͟͟͞͞( ゚ο゚ ‧̣̥̇)

#137
如果楼楼真是他,我想说。
全校有谁不知道他名字!

#138
你们说的到底是谁?
外校生表示看不懂啊摔!

#139
高冷校草爱上我!

#140苏格拉高
你们说的是谁?

#141
校草后援会在此!

#142
你们学校小王子都帅成这样,那你们学校校草得帅成什么样!

#143
校草,你到底是不是校草。

#144苏格拉高
我就只是想来问点东西而已。

#145
我是觉得上面那个人在驴我们!
我就不信我们的那个校草会这么暗戳戳的喜欢一个人。

#146别拿大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呵呵。

#147
我们的楼主从一个妹子变成一个汉子,然后变成一个我们眼中的痴汉小透明,现在成了学霸校草!
这帖子要不是那么多大大在我都认为是绿的了!

#148苏格拉高
如果我真的像你们所说,都认识我的话。
那他看到我怎么都不理我?

#149
校草大大是变相承认了自己是校草大大?

#150
传说,燃高有个校草。
酷似陈冠希,长相帅气,家境殷实,乃是燃高每个女生的梦中情人,曾创造情人节一人收520盒巧克力以及无数情书的牛逼记录。

#151
听了楼上科普觉得…我的人生观受到了颠覆性的打击,如果这么厉害分分钟勾勾手指他暗恋的人就来了吧。

#152
怎么可能!
他暗恋的那个人也是校园风云人物好不好。

#153
只不过这两个人完全没交集啊…

#154
就是那种暗暗的暗恋啊!

#155
我们说了这么多但是我们好像根本不能确定楼主是不是校草啊

#156
押两根辣条赌是校草!谁愿意看小屌丝的爱情故事啊!

#157
楼上这话就不对了!你有没有看过隔壁帖子叫“屌丝也有春天”
我押楼主的内裤不是校草。

#158别拿伯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我押楼主的匡威hhhhh

#159
那我押黄瓜赌是的!

#160
我看到了校草的照片!
天呐!!!!!!!!!!!
求娶啊!

#161
我发出两分钟就删,同志们赶快右键。

(此楼已删)

#162
我的妈!快给我血包!

#163
楼主快出来!
这个人是不是你!

#164别拿伯伯不当干部(管理员)
你们都从哪找到的照片啊。

#165
啊啊啊啊,校草大人求嫁啊

#166
占了一个好楼层!

#167
校草大大这么帅靠刷脸就能进社团吧

#168
hhhhhh这年头居然也有靠脸进不去的社团

#169我就是两米八
其实是社团的某个学姐告白我霸,被拒了。

#170
天啦噜,分分钟脑补一万字玛丽苏小说

#171 好一个卤蛋
为什么校草不告白呢,万一你喜欢的那个人也喜欢你呢?







其实可以结束了,又好像永远没有结束
此文于去年小伍去学校参加毕业典礼时所写
放在备忘录里便就忘记了
因为是当时的一些梗,现在大概很多人都不理解了便就不放tag了。
就当做整理。

退圈




占个tag,如扰会删。
看题目。
退圈。
这个号估计不会再用了。

就这样。
各位告辞。

从玫瑰花到雅俗共赏

-那天的烟花雨
-我说要娶碎花洋裙的你



很多年前听许嵩的歌,那个时候盗版的mp3里许嵩的名字还是周杰伦。
我当时还在想,老周声音咋不对。
后来慢慢的这个人在我们的那个小镇里火起来了。

那个时候,许嵩,徐良,汪苏泷。
开玩笑说qq音乐三巨头。
那个时候,非主流网络歌曲的鼻祖。
可是说到底,我听网络歌曲的年代也只听过许嵩。


我听过许嵩的太多歌曲,很多人说像我这样的人居然听许嵩。
当年,年少无知。
现在,才知感悟。

最近听了许嵩的新歌【雅俗共赏】
歌词竟让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许嵩还是那个许嵩。
声音没变,尾音没变,歌词却带了阅历。

他有他热爱的音乐。


曾经不爱,觉得没滋味,没品味,满满的网络歌曲的feel,然后从中国风到了现在,我也算是见证了他的成长吧。



-日子还不都那样
-俗的无畏,雅的轻狂
-还不都是一副臭皮囊

-上得厅堂也下得厨房
-就像我一直在找的姑娘。


阿射
于丙申年三月廿八

【空篱】在我隔壁学校的嘉成一家

空篱生日快乐。
还没有超过时间哦。

我的名字起得和你的有异曲同工之妙吧。@空篱

1.
St.Trinian's,中文译为圣特里安女子学院。

2.
每天清晨,在阳光斑驳的照进被树木覆盖的学校时,校园广播便会切换成早安电台,开头一段悠扬的钢琴曲伴随着上学的学生,同时广播里一名女子读着泰戈尔的诗集,声音轻灵,像是远方的飞鸟,在耳边缠绕。
一诗结束只听女子忽而一笑然后道别。
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清晨,也会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广播里的女子关上按钮把手上的书籍收拾完毕仿佛感觉到了后面有人,透过广播室的玻璃窗对着偷看的女生笑了开来,身后的阳光灿烂,好像一个天使。
偷看的女生红了脸匆忙逃开惹得藏在暗处的人哈哈笑了出声,只见此时从角落里出来一个抱着大熊的女生笑弯了腰,一副日本动漫里女生的长相,笑起来睫毛好像蝴蝶翅膀一样灵动,那没有塞进裙子里的衬衫被前曲的后背线撑起露出了一小截细腻的腰线。
长发女子重新坐回位子把散下的头发揽到而后露出精致小巧的耳垂,她就这样一直带着笑看着依旧在笑的女孩然后张口用她那好似神赐的嗓音询问了句。
学姐,昨天我让你写的习题你写了么?
哦…笑声戛然而止。

3.
还没等到问第二句就看大熊直接被扔了出去直击某人脑门,然后还附带一句“赵蕾!这是和学姐说话态度么!”
只见被称呼为赵蕾的女生长腿一挡大熊便直扑扑的摔在了地上,然后直起身走到了人面前摸了摸还在鼓嘴生气的人的脑袋,然后直接亲上了某人脸颊。
每日一吻指标达成。
只见这时赵蕾唇角酒窝好像酿满了春日里所有的日光。
姐,你再这么闹下去我就去告诉你爹了。

4.
学姐被亲的好像没了脾气乖乖跟在长腿女神的身后穿过长廊,沿途和穿着制度的女生一一微笑示意,还会抽空帮给未系好领结的学生把领结系好,举手投足间好像能闻到女神头发上的香味和女神身上的檀木味道。
或许是熏香入浸到了骨子里,成为了灵魂的香气,闻起来就会让人安心,和这个人一样,就站在那你就会被吸引,从味道到外貌,让人痴迷。
学姐换了一个毛绒公仔左摇右摆的跟在赵蕾的左右,看着某人无心的撩妹嘴撇了一下然后可爱的小表情惹得好多女生大叫可爱。
学姐表示我都习惯了。
一双娃娃脸不知道祸害了多少才来报道的新生,装着一副无辜的样子和洋娃娃一样,可是后来的每个学生都知道了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学姐是中二病晚期患者。
好多人表示在天台上看过学姐和她的熊玩过真人cs。
拿着个没有子弹的空枪嘴里发出凸凸凸的声音一个人仿佛成了一个世界。
可是这般中二的学姐在跳中国舞时会让人知道什么叫灵魂绽放光彩。
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灵彩。
好似彩蝶。
下一秒就好像会逃出人间的束缚。

5.
两个人走进独立的小楼,小楼外有一个小木牌写着三个字
学生会。
“凡子,蕾蕾你们来啦~”隔了很远都知道今儿有人心情不错。
只见房间里窗帘全部拉上而尽头处有一个女子扎起长长的马尾在批改文件,房间除了那盏台灯以外其余都是黑暗的,郭凡子和赵蕾互相看了一眼然后便用眼尾扫到了正窝在沙发上睡觉的人。
你说说,明明有专门的休息室不去休息,一个情愿挤在沙发而另一个就这样迁就的开一盏台灯办公。
郭凡子和赵蕾各自找了位子开始干自己的事情,其实主要是赵蕾做事,凡子抱着熊在那研究她的熊是不是真的会半夜变成人。

6.
其实之前关灯看不清睡着的那个人长什么样,而现在全部的学生会成员要举行会议了所以她就这么睡眼惺忪的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衬衫还有一个扣子没有扣上,这时主席眼睛眯一眯扫了一圈学生会成员然后叹口气从位子上站起来探过身子给人把扣子系好。
还在迷糊的女生伸手挠了挠人的下巴,一看便是熟悉的动作。
也难怪,她们两住一间宿舍。
以前有人猜过两个人是不是不合,一个是学生会会长,一个人是公认的校花还是副会长,总有人觉得两个女生之间总有战争。
毕竟校花从来没参加过竞选,也感觉到整个人高冷的不理世事,校园bbs还猜测过是不是靠脸进去的。
可是有一次某一场演讲彩排上主席下来时没注意脚下有根电线直接被绊倒了,只见校花直接翻上演讲台把主席公主抱了下来,次日演讲时第一次看到校花站在演讲台上纯英文做了演讲。
然后看见了坐在了台下的主席第一次笑了出来,眼下的泪痣都生动的有了光彩。
那一瞬间很多外校来的学生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个人会被称为校花了。
色而不庸,丽却不艳。
皮肤白皙如同雪山上那最白的积雪,眼下泪痣漆黑如墨就好似那练字时的香墨点滴皆有意味。
恰到好处的清淡与浓烈。
只是这个校花太不会打理自己了,经常在校服裙下直接穿运动裤上场三分球。
就是举手投足挥洒汗水之间郭凡子吐槽了一句。
胸好大。
挡住了视线。
然后赵蕾使使颜色郭凡子便看见了主席一脸痴迷的看着那个人。
视线聚焦,带着爱意穿越篮球场上的人潮,而被看的那个人一转头某个人就把头转过去了,于是就没看到校花直达眼底的微笑。
一个人泪痣闪闪发光,一个人笑得虎牙都露了出来。
哎呀,小女生的爱情情怀。

7.
伍佳橙,St.Trinian的学生会会长,学生最崇拜的人之一,其在公众场合的气场强大到让女孩子直呼被掰弯,明明一副甜甜的长相严肃起来整个人都好像被包裹进一个王冠里,鲜艳夺目却带着巨大的压力。
她需要在人前万无一失,举止得当言谈有礼,可是每次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她都会躺到校花的床上指示被众人捧成女神的人做这做那,声音清软每一句的最后都好似某个俏皮的波浪号,这时校花干活之中会趴到人面前吻上人的嘴唇然后恶作剧的嘣下会长的bra带。
“佳澄!”被弄痛的人想报复回去发现某人压根没穿,脸红到脖子根都能看出来羞的冒烟了。校花压倒胸脯蹭上人的前胸然后在人耳边说。
多少次了,还会害羞。
然后一室春光。
“谷佳澄!下次不许在这个点做了!”(`Δ´)!
“好好好” ̄Д ̄

8.
St.Trinian's,译为圣特里安女子学院,里面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也有很多美好的爱情。
在另一个世界,谷嘉诚还是会遇见伍嘉成。
谷佳澄还是会害怕伍佳橙哭。

9.
空灵的少年离遇见自己的梦只差一个脚尖。

【嘉偶甜成】故事中的故事,他们身边的他们

因为两个人,我写了点永远不会发出去的东西,那个我把它称之为“爱情故事”。

1.
我当年看到过一则通知,是说当红偶像组合某两人传出暧昧关系,被爆已恋爱几年,我当时就只是瞅了两眼就把界面给关了,这种人云亦云的消息在现在来看多的让人烦躁,但是我直觉告诉我他们两个关系一定很好,大概是因为名字就很嘉偶天成。

2.
其实,他们两要按照当前流行时尚来说很符合花美男暧昧的形象,一举一动都能招来一群姑娘们的尖叫,所谓攻受,或者别的,都是趋势,镜头内的美好,只不过做访谈前我翻视频时我注意到他们两在镜头之外居然也是这样,难怪会被爆出来这种新闻。

3.
我学的专业和我从事的职业可能会和明星牵扯一点,我偶尔会访谈他们然后编成文字,我靠那个养活自己,所以我耳边越来越多人告诉我他们是真的得时候我收到了访谈他们的通知,我不知道是澄清还是承认,出于这种好奇我接了。

4.
当时是在一家比较隐蔽的咖啡厅里做的访谈,我个人比较喜欢在舒适的环境里谈话,这样子比较容易放的开,他们两出现的时候穿的是常服,都是很休闲的模样,丝毫没有像是外界传闻的那样,也的确…在这种圈子里谁没习惯呢,有可能这个新闻子虚乌有或者是它就是真相都可以变成假的,我抬头笑了一下站了起来和他们握手,坐下时我发现他俩手臂的距离近到一张纸都塞不进去,我喜欢这家咖啡店的原因是他们家是藤椅每个中间会有把手的距离,适当交心,适当防备。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凑到一起的,但是我某个学心理学的朋友曾说过安全距离这类的东西,我没听太懂,但是这两人大概是建立了一种信任和互助的关系。不是如胶似漆的黏在一起也不是略显疏离的分开,恰恰好胳膊在一起。

5.
我开口正式访谈之前侍者过来询问了这两个男生需要点什么,一个点了一杯美式咖啡和一个布丁,一个点了一杯拿铁,我挺疑惑的,因为那个点布丁的酷酷男生不像是吃这种甜品的人。
后来我明白了,因为他说了一句“嘉成,你吃么?”
哦,这个cool boy原来是给另个人点的。
那个人说他一直在吃都胖了,带着有些软的调调看着是嗔怪却笑的露出了虎牙。
不用访谈我就知道这大概不是澄清了。

6.
我开始正式访谈,从两个人性格,初遇开始说起,做访谈不好单刀直入,只能从侧面剖析
伍嘉成,团体队长,就是那个有小虎牙笑起来特别可爱的男生他说话说的比较多,念念叨叨的重点需要我自己拎,而旁边那个酷酷的男生我之前以为是队内的颜值担当,后来才知道是冷笑话担当,比如厕所复活点,我的老父亲,老头乐汗衫,拒绝再玩。
说到这个小队长总会情不自禁的说的多一点,笑眯眯的开口吐槽,人形弹幕的那种,而那个被吐槽的就在一边看着笑眯眯的不时点个头,在他看来队长说什么都是好的吧。
情不自禁的那个男生的眼神里就带了宠溺的味道,他喝了口咖啡说
“说了这么多嘴不干么”
小队长怒拍了他胳膊一下张嘴啊呜了一口布丁。

7.
那个酷酷的男生我暂且称他为老谷吧。
老谷话不多但是一牵扯到队长就会有种莫名其妙的占有欲,那个时候往往会爆字数。
他们两会说着说着就忘记我的存在,就像是一对小情侣出来逛街约会然后讨论接下来去哪,这个时候我没有打扰他们,虽然有时间限制,但与其一问一答不如他俩自主发挥,就比如讨论了今晚吃什么,布丁哪能吃饱和要不要带一个给凡凡和磊磊(组合另两成员)尝尝,日常琐事一个说的开开心心一个听得有滋有味,中间还会穿插着老谷你前两天又没好好练习,新歌怎么又不会唱了的几个插曲。
我第一次这么透明,像个隐形人一样的坐着然后在笔记本上胡乱记着笔记,不知道为什么写了一句话
真正习惯了对方的人,甜言蜜语或者嘻笑怒骂都只是生活里最平常的小事。
好像他们不需要其他的东西为他们加冕爱情,他们两个有着别人插不进去的统一度,在他们的世界里即使他们吵架打架甚至挥刀自杀,和外人也没有关系。

8.
在这个时候我把我录音笔里的东西删了,其实访谈到这也没有必要了,我大概知道怎么写了,第一次脑子里全部都是条理清晰的话语,因为我脑子里经常是浆糊。
大抵是太久没恋爱向往爱情的原因,我看到他们竟然会有一种爱情真的好美的少女心发酵之感,和他们聊天已经有一个下午了,访谈的时间也结束了,他们还要去参加其余的活动我也就这样和他们道别,握手的时候队长看老谷已经走到了门口然后对我说,那个哦,谢谢你。
有礼貌的可爱的男生。
然后他就追着老谷一蹦跳到了他的背上,老谷很习惯的手向后一拦回头对我笑了下,我摆了摆手看队长下来乖乖的和他并肩走在一起,老谷的手就这么一直搭在他的肩上。
我这个时候已经不想去好奇这个访谈是澄清还是承认,他们大方的可以。
或者根本不在意吧,祝福也好诋毁也罢,身边有彼此大概即是安慰也是力量。
祝福他们在未来的路上相依相伴吧,互相扶持互相努力,一起成长。
他们是彼此最美好的太阳。

9.
这次访谈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局外人看了他们的一次约会吧,所以这个访谈最后我推了,那个写了很多字的文稿终究还是沉寂在了我的电脑里,与其我再用温和或者华丽的词语说他们两也不如他们的一个眼神来得明媚。
我的故事中的他们,是彼此的影子。


ps
*这个是群里的企划,关于约会。
本来想写两个人的约会,什么情人节约会啊,动物园啊游乐场啊或者别的,但是忽然很想用第三者的角度来写一个不是约会的约会,大概就是虐狗于无形之中吧。
…想问问群主,我是不是跑题了。

*这个文不仅代表了我的爱情观,我认为的嘉成兄弟,也代表了这一段时间的一些看法与祝福。

*更多精彩请关注Tag约会吧嘉偶甜成。

抄袭此事让人无奈的岂止是那个抄袭者

抄袭,可耻可悲,而深爱着那篇文却被蒙在鼓里的读者应该更加可怜,他们为了文里的人物哭泣,悲愤,开心的时候,身为你,一个笔者就那么理所应当的接受崇拜?
而,那些知道了抄袭却不当回事的人,你们有想过那篇原创的作者写文的时候有多可怜么,一字一句如同死去的锻造你们有体会过么?
不要因为喜欢没有原则,不要因为喜欢没有底线。
文写的不好,可以练,可是别把不属于自己的夸奖覆盖于自己的身上。
我不厌恶抄袭者,可是我却害怕着无脑拥护抄袭者的人,他可以加速这个圈子的腐烂。

加一句,除了宁折不弯还有宁缺毋滥。


tag不占了。

【空篱女神/告白向】空篱与那些和爱相遇的光芒少年。

——唠一下《住我隔壁的嘉成一家》


空篱,那个我们每个人在文下都留过哈哈哈的人,完结了小说,其实对我来说算是一种解脱吧,毕竟再也不用追文了,只是好像成了小习惯的东西忽然要改变着实也需要时间。
关于长评其实是因为之前有一次看到更新太激动便控制不住的说自己要写长评,只是没想到这句话实现的会这么快,而我要写些什么一时间也成了难题,怕写的不好倒平白玷污了那些少年和那些字里行间的情感,我也没写过所谓的特别正经的长评而且空篱算是我这个圈子的女神,一个写手群里的都知道我有多痴汉。
所以,就随便侃侃,反正这个不会有啥热度。这个纯粹是告白以及膜拜。
而就在前天大半夜我俩聊天才说过关于完结的事,我一直以为她说的完结是开玩笑的,其实我也算是比别人提前有了心理准备吧,只是忽然看见真正的完结时还是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明明误以为会一直这么更新下去。
哦对, 我平常就是和女神聊天的。

1. 那一家子的啼笑皆非
其实不算是故事,一个又一个连在一起的段子成了这篇圈子里几乎无人不知的小说,可爱不矫情,从头看到尾从头乐到尾,中二病晚期的凡凡,穿拖鞋的城管老谷,依旧爱哭爱儿子的厨神小伍,拥有校园电台的学霸磊磊和两人宛如四人的神经病粤澍,秒秒钟韩剧画风的蛋木,大概算是如数家珍,故事完结的让人猝不及防而文里的他们却依旧会生活下去。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小伍和老谷都长大了,他们不会再直接捞块板砖上去就揍,他们开始变得成人起来,可是他们的孩子是不是在用隐形的方式诉说着他们年轻的故事,而成人们是否也告诉了我们,那些可爱的孩子长大一定会成为很棒的人。
这一家每天鸡飞狗跳的,而造成极大一部分鸡飞狗跳的是郭子凡,遇见哆啦和谁是学校之王是这个年龄段的郭子凡最爱干的事,小孩子没脑子有点傲娇但是这就是这家里最小的孩子所干的事,天真吧。
就如同我曾经说过,披着霞光一往无前。
是不是我这句话说的忒装逼了点,没办法为了人设,但是我心里的确是这么想的,恰好我用了比较文艺的方式,就如同最后一集的谷伍两人,空篱在叙述的时候从逗转为暖,把所有的故事伏笔揪出来丝毫不显得突兀,好像本来就是那样,就应该是那样。
那我们再来说说文中的磊哥,顶级学霸,脑子有洞,可是这就像是那两个人教出来的孩子,当然也有一部分真的是磊哥自己努力,比如学霸这点,因为有个明显参照物叫郭子凡,但是脑子是个黑洞这一块我觉得的确是他两个爸的结合体。
这个少年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有着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直到他算出结果,比如那个遭殃的学校电台,一个温润如玉的少年郎在麦克风的后面变得疯癫,而就是这点我觉得…这才是和郭子凡是亲兄弟啊,表面再正经内心都有一座火山,无论那个火山会爆发出什么样的可爱的小变态。
而水冰月和树苗这一对…不对这两对我真的很喜欢,因为他们精神有问题,表演型人格与实际人格相结合的故事,明明可以画风诡异变态,就比如那种血腥爱情故事之类的,可是这两活脱脱演了一幕精神病的乡村爱情故事,我希望大大的番外他们可以让我回复我当年对他们的印象。
韩沐伯和肖战不用说,典型正常偶像剧恋爱然后得益无两人隐形性格的作用走歪,明明当年海誓山盟花前月下,现在一个是行走的蒙古大夫一个是行走的另一个宠物蒙古大夫,我想问凡凡以及所有的小朋友是怎么存活下来的,反正我怕怕的。
我觉得活下来主要是因为生命力太过强大,毕竟有那样的两个爹,都不太正常的两个爹。
一个实力撒娇,一个实力穿拖鞋。
我当年对穿拖鞋骑电驴的老谷是实力拒绝的,后来我发现这个人设有毒。
莫名的觉得好配啊,我对不起我知乎体里的情话大手谷嘉诚,没办法,我毕竟是一个心灵鸡汤型的写手。
扯远了,回题回题。
而就是这样的几个人在一起擦出了火花,碰触之间都已火花四射(字面意思),而他们的碰撞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有了一丝温暖。
大概很多人和我一样,这篇文仿佛是一杯温热的奶茶,奶与茶的搭配,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我们,不一样的小说的结局以后的故事。
他们会怎么样呢?
大概是继续幸福吧。
每个人都会幸福,因为他们都与光同行。

2. 我遇见了一只哆啦A梦
我,是我,不是郭子凡。
而且我遇见的哆啦A梦很漂亮。
我遇见的哆啦A梦名叫空篱,她脑子里就像是蓝胖子的万能口袋一样有无数奇妙的故事,让我们得已像大雄一样依赖着崇拜着。
我可能比较幸运,我和女神交流也算不少,每次一交流都会发现她的不同,她是个很有思想的很有自己主观的那么一个人。
而这种性格恰好让这篇文散发着不一样的光彩,我夸她说我是痴汉粉,从来都不是表面话,因为我个人就我性格而言我没当过所谓的痴汉。
我最尊重有想法的写手,在同人圈的创作中文笔不是最重要的,毕竟文笔可以锻炼,想法是我这个人对于我萌的偶像的想法,以及我想写出来的东西的想法,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千奇百怪的才有了现在一篇篇的文,但是在和女神告白的时候我还是要说一句提醒各位写手的话。
不要单纯为了写文而写文,也不要为了热度和粉丝数写文,好好想想当初为什么会写文。
当然,我现在正在对女神进行痴汉告白不适合说那么严肃的东西。
我们继续说空篱是个蓝胖子这样的事,不过女神是靠脸吃饭的所以胖子不大合适。
毕竟女神年龄大了,胖也不大好。
她的脑海里有千奇百怪的想法,而这个想法使这篇小说变得有血有肉,在创造文的过程中写手是非常辛苦的,他们要把脑洞转化为现实,从大概的轮廓到完整的构思,从提笔开始到最后一个标点符号,中间可能会经历吐血这种非一般的事情,所以我想让每个看她的文的人都要说句谢谢她经历万千险阻给我们带来这样一篇小说。
我遇见了一只哆啦A梦,她带给我一场梦。


感谢空篱,感谢少年。
在这个冬天让我们相遇。
送你一句哈哈哈哈,那是我最真实的感受。



阿射
写于乙未年腊月廿三凌晨三点

【嘉成夫夫/胡言乱语】希望大队向着阳光,野蛮生长。

今天不发文,多说一点胡话。
从昨晚就开始看见一堆人在那炸,其实我不懂有什么好炸的,贪上这样一个没节操的官方那是没办法的事。
挺想骂人,可是你得习惯,因为节目组是傻逼。

剪辑师坑了那么多人,坑多了作为粉丝心里也会逐渐强大,可是有些粉丝却越发脆弱。
这脆弱在我看来无非是年龄太小,没谈过恋爱,又或者压根不知道啥事就在里面当搅屎棍。
给糖就吃,想那么多干什么?
没糖就找糖吃,干嘛官方给你吃屎你就咽下去。
不好意思,说的略恶心了些。
希望你们能和少年一样向着阳光,向着炮火前进。

【嘉成夫夫/清奇向】你我皆老

小伍老了,满头白发。 


老谷老了,满脸皱纹。 


两个老头子,一个步履蹒跚,一个巍巍颤颤。


 老谷老了,视线浑花。 


小伍老了,声音嘶哑。


 两个老头子,一个拽着一个的走过了50年。


 老伍的腰有腰间盘突出早已跳不了舞。 


老谷的杠铃上也盖了一层灰。


 两个老头子,垂垂朽矣。 


他们两现在住在北京,没有人打扰。 


老伍做饭,老谷洗碗。


 下午老谷抱着茶杯躺在摇椅里打盹。


 老伍出去遛弯和几个老头子聊当年往事。


 年轻的时候什么都有过,荣誉,骄傲,背叛,然后依旧在一起。


 现在老了,只是两个糟老头子,以前繁琐往事早都随着时光烟消云散。 


反正他们的身边都还有着彼此。


 老了的伍嘉成在冬天总是捂不热被窝所以两个老头子的肚腩贴在一起,老谷的身体总是热乎的。 


夏天两个老人不能吹空调,老伍在老谷午睡的时候轻轻拿着蒲扇给老谷扇风。


 现在老了,老伍话唠的更加厉害,谷老头子总是能在听着话点着头的时候打起呼。


 老谷也总是喜欢拉着老伍在北京大街小巷溜达,可是伍老头跑几步总要歇歇。


 有老头子分别问两人,你两为什么不吵架。


 老谷总说,他从不和他家那位吵架,吵不过。


 老伍总说,要吵年轻的时候都吵过了,好不容易这么多年哪还吵架。


 那时,他两都笑着,笑容有着一模一样的味道。 


伍嘉成年轻的时候给谷嘉诚写过一段话。


 如果你我都老了还在一起 我就认了我这一辈子只爱你一个。 


老谷是这样回写的。 


别矫情。 


“老谷,下辈子我们还在一起么”


天气很好,老谷很稀奇的没去遛弯而在家陪着老伍。


 “都这么老了还讲倒牙酸的话,这辈子都过了你说我两可在一起”


听到这句话时老伍向平常一样往老谷身边挪了挪。


老谷揽着人肩眯着眼对着温暖的阳光笑的像年轻的时候一样。


 如果,你我都垂垂朽矣。


 四合院外小孩子淘气的笑声,鸟叫的声音,车流的喇叭声。 


小院子里老谷打呼声,老伍轻轻唱走调的歌。


 你我早已老矣。 可你还在我身旁。


 感谢上天也祈求上天。


 下辈子,下辈子还让我们遇见对方。


后话:

这文夹了我的一点小私心,其实我手上有存几个虐文梗,但是干嘛一定要虐呢。

我本不是一个特喜欢虐文的人,我写东西挺随心而欲所以没有所谓特别正经的文,也感谢大家喜欢吧。

祝,此篇可以让你们看完之后想说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