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用

此号不用,大家移步 疏钟闻

【空篱】在我隔壁学校的嘉成一家

空篱生日快乐。
还没有超过时间哦。

我的名字起得和你的有异曲同工之妙吧。@空篱

1.
St.Trinian's,中文译为圣特里安女子学院。

2.
每天清晨,在阳光斑驳的照进被树木覆盖的学校时,校园广播便会切换成早安电台,开头一段悠扬的钢琴曲伴随着上学的学生,同时广播里一名女子读着泰戈尔的诗集,声音轻灵,像是远方的飞鸟,在耳边缠绕。
一诗结束只听女子忽而一笑然后道别。
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清晨,也会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广播里的女子关上按钮把手上的书籍收拾完毕仿佛感觉到了后面有人,透过广播室的玻璃窗对着偷看的女生笑了开来,身后的阳光灿烂,好像一个天使。
偷看的女生红了脸匆忙逃开惹得藏在暗处的人哈哈笑了出声,只见此时从角落里出来一个抱着大熊的女生笑弯了腰,一副日本动漫里女生的长相,笑起来睫毛好像蝴蝶翅膀一样灵动,那没有塞进裙子里的衬衫被前曲的后背线撑起露出了一小截细腻的腰线。
长发女子重新坐回位子把散下的头发揽到而后露出精致小巧的耳垂,她就这样一直带着笑看着依旧在笑的女孩然后张口用她那好似神赐的嗓音询问了句。
学姐,昨天我让你写的习题你写了么?
哦…笑声戛然而止。

3.
还没等到问第二句就看大熊直接被扔了出去直击某人脑门,然后还附带一句“赵蕾!这是和学姐说话态度么!”
只见被称呼为赵蕾的女生长腿一挡大熊便直扑扑的摔在了地上,然后直起身走到了人面前摸了摸还在鼓嘴生气的人的脑袋,然后直接亲上了某人脸颊。
每日一吻指标达成。
只见这时赵蕾唇角酒窝好像酿满了春日里所有的日光。
姐,你再这么闹下去我就去告诉你爹了。

4.
学姐被亲的好像没了脾气乖乖跟在长腿女神的身后穿过长廊,沿途和穿着制度的女生一一微笑示意,还会抽空帮给未系好领结的学生把领结系好,举手投足间好像能闻到女神头发上的香味和女神身上的檀木味道。
或许是熏香入浸到了骨子里,成为了灵魂的香气,闻起来就会让人安心,和这个人一样,就站在那你就会被吸引,从味道到外貌,让人痴迷。
学姐换了一个毛绒公仔左摇右摆的跟在赵蕾的左右,看着某人无心的撩妹嘴撇了一下然后可爱的小表情惹得好多女生大叫可爱。
学姐表示我都习惯了。
一双娃娃脸不知道祸害了多少才来报道的新生,装着一副无辜的样子和洋娃娃一样,可是后来的每个学生都知道了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学姐是中二病晚期患者。
好多人表示在天台上看过学姐和她的熊玩过真人cs。
拿着个没有子弹的空枪嘴里发出凸凸凸的声音一个人仿佛成了一个世界。
可是这般中二的学姐在跳中国舞时会让人知道什么叫灵魂绽放光彩。
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灵彩。
好似彩蝶。
下一秒就好像会逃出人间的束缚。

5.
两个人走进独立的小楼,小楼外有一个小木牌写着三个字
学生会。
“凡子,蕾蕾你们来啦~”隔了很远都知道今儿有人心情不错。
只见房间里窗帘全部拉上而尽头处有一个女子扎起长长的马尾在批改文件,房间除了那盏台灯以外其余都是黑暗的,郭凡子和赵蕾互相看了一眼然后便用眼尾扫到了正窝在沙发上睡觉的人。
你说说,明明有专门的休息室不去休息,一个情愿挤在沙发而另一个就这样迁就的开一盏台灯办公。
郭凡子和赵蕾各自找了位子开始干自己的事情,其实主要是赵蕾做事,凡子抱着熊在那研究她的熊是不是真的会半夜变成人。

6.
其实之前关灯看不清睡着的那个人长什么样,而现在全部的学生会成员要举行会议了所以她就这么睡眼惺忪的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衬衫还有一个扣子没有扣上,这时主席眼睛眯一眯扫了一圈学生会成员然后叹口气从位子上站起来探过身子给人把扣子系好。
还在迷糊的女生伸手挠了挠人的下巴,一看便是熟悉的动作。
也难怪,她们两住一间宿舍。
以前有人猜过两个人是不是不合,一个是学生会会长,一个人是公认的校花还是副会长,总有人觉得两个女生之间总有战争。
毕竟校花从来没参加过竞选,也感觉到整个人高冷的不理世事,校园bbs还猜测过是不是靠脸进去的。
可是有一次某一场演讲彩排上主席下来时没注意脚下有根电线直接被绊倒了,只见校花直接翻上演讲台把主席公主抱了下来,次日演讲时第一次看到校花站在演讲台上纯英文做了演讲。
然后看见了坐在了台下的主席第一次笑了出来,眼下的泪痣都生动的有了光彩。
那一瞬间很多外校来的学生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个人会被称为校花了。
色而不庸,丽却不艳。
皮肤白皙如同雪山上那最白的积雪,眼下泪痣漆黑如墨就好似那练字时的香墨点滴皆有意味。
恰到好处的清淡与浓烈。
只是这个校花太不会打理自己了,经常在校服裙下直接穿运动裤上场三分球。
就是举手投足挥洒汗水之间郭凡子吐槽了一句。
胸好大。
挡住了视线。
然后赵蕾使使颜色郭凡子便看见了主席一脸痴迷的看着那个人。
视线聚焦,带着爱意穿越篮球场上的人潮,而被看的那个人一转头某个人就把头转过去了,于是就没看到校花直达眼底的微笑。
一个人泪痣闪闪发光,一个人笑得虎牙都露了出来。
哎呀,小女生的爱情情怀。

7.
伍佳橙,St.Trinian的学生会会长,学生最崇拜的人之一,其在公众场合的气场强大到让女孩子直呼被掰弯,明明一副甜甜的长相严肃起来整个人都好像被包裹进一个王冠里,鲜艳夺目却带着巨大的压力。
她需要在人前万无一失,举止得当言谈有礼,可是每次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她都会躺到校花的床上指示被众人捧成女神的人做这做那,声音清软每一句的最后都好似某个俏皮的波浪号,这时校花干活之中会趴到人面前吻上人的嘴唇然后恶作剧的嘣下会长的bra带。
“佳澄!”被弄痛的人想报复回去发现某人压根没穿,脸红到脖子根都能看出来羞的冒烟了。校花压倒胸脯蹭上人的前胸然后在人耳边说。
多少次了,还会害羞。
然后一室春光。
“谷佳澄!下次不许在这个点做了!”(`Δ´)!
“好好好” ̄Д ̄

8.
St.Trinian's,译为圣特里安女子学院,里面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也有很多美好的爱情。
在另一个世界,谷嘉诚还是会遇见伍嘉成。
谷佳澄还是会害怕伍佳橙哭。

9.
空灵的少年离遇见自己的梦只差一个脚尖。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