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用

此号不用,大家移步 疏钟闻

从玫瑰花到雅俗共赏

-那天的烟花雨
-我说要娶碎花洋裙的你



很多年前听许嵩的歌,那个时候盗版的mp3里许嵩的名字还是周杰伦。
我当时还在想,老周声音咋不对。
后来慢慢的这个人在我们的那个小镇里火起来了。

那个时候,许嵩,徐良,汪苏泷。
开玩笑说qq音乐三巨头。
那个时候,非主流网络歌曲的鼻祖。
可是说到底,我听网络歌曲的年代也只听过许嵩。


我听过许嵩的太多歌曲,很多人说像我这样的人居然听许嵩。
当年,年少无知。
现在,才知感悟。

最近听了许嵩的新歌【雅俗共赏】
歌词竟让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许嵩还是那个许嵩。
声音没变,尾音没变,歌词却带了阅历。

他有他热爱的音乐。


曾经不爱,觉得没滋味,没品味,满满的网络歌曲的feel,然后从中国风到了现在,我也算是见证了他的成长吧。



-日子还不都那样
-俗的无畏,雅的轻狂
-还不都是一副臭皮囊

-上得厅堂也下得厨房
-就像我一直在找的姑娘。


阿射
于丙申年三月廿八

评论(1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