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用

此号不用,大家移步 疏钟闻

【oxlxs】廊坊夜市生活

异坤

要说大厂夜市里生意最好的服装小摊就是那家蔡徐坤的店了,店里衣服潮流范十足,而且小哥只要一开始卖衣服性格就大变,平时看着不显山不露水的,只要卖衣服就把自己外套脱了露出来网状内衬,混合着不远处杰哥麻辣烫里的土嗨dj能把方圆十里内的雌性生物全部秒杀,无一活口。
与旁边那美容美发的锐姐号称雌雄双煞。
每天锐哥只要收摊就会把自己的头发一撩瘫在马扎上看着自己穿拖鞋的脚丫子一边说都是为了生活一边收拾自己的工具,神色凄惨,丝毫不像那个开摊就让人流口水的仙子。
王子异是他们夜市唯一一个卖手工艺饰品的奇人,卖饰品不足以称为奇人,卖佛珠才是真正的奇人,各种款式任君挑选。此人最大爱好就是放佛系音乐与世无争,与吵杂的夜市奇妙的隔离却又很好的融合,不得不说这个人虽然看起来无比之佛,张口闭口都是bro之类的心内的小算盘还是打的极好的,他先是找到了蔡徐坤的小摊说有生意要合作,然后两人不知道嘀咕了什么,反正就看得没有开始摆摊的蔡徐坤已经开始脱衣服了。
等到晚上的时候就看着每一个衣服都搭配了一串佛珠,黑网内衣一直是蔡徐坤家爆款,可是今天戴了串佛珠之后居然有种奇异的雷峰塔镇压白娘子的感觉。
这种小巧思被林彦俊知道了之后都自叹弗如。
等到再后来夜市的人知道他两在一起的时候王子异告白居然是一句,我给你那么多串珠子加上现在我手里的这一串正好是1314个,而我第一次批发给你的那么多是520个。
这种告白又被林彦俊知道之后林彦俊觉得台湾土味情话大王这个牌匾要摘了。

星鬼
小鬼很喜欢吃杰哥麻辣烫,每晚碟片卖不出去的时候少点些,碟片卖的多的时候他手头宽裕些也可以多点些肉食,他不敢说是最忠实顾客top1也可以保证绝对前五名了,杰哥有的时候看小鬼这孩子惨也不愿意收钱,小鬼就会给一个碟片,dj土嗨,车载潮流,无所不有,又一次还给了一张广场舞歌曲精品集。
那天之后杰哥的麻辣烫店里就神奇的多出了一群大妈。
第一次小鬼来看不见萝卜的时候以为是卖完了,但是次次来都看不见萝卜这一个常有的菜之后小鬼按捺不住好奇心问了一句,然后想着不能太直接还来了句玩笑。哈哈哈杰哥你不会是因为长得像萝卜所以才没有萝卜的吧。
说完之后发现杰哥一直可以说的上白的反光的脸庞红的像杰哥熬的辣椒油。
“皮孩子,你是想让我变魔术把你变没有么。”
是的没错了,杰哥开麻辣烫的小摊子是靠以前当街变魔术变来的。
他和之前的老板说,他最会的就是大变活人。



接下来应该会有各个cp的夜市生活吧,当做存稿。

评论(6)

热度(54)